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长城汽车首座光储充一体超级充电站在曼谷正式揭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汽车点评AC浏览次数:121
日前,长城汽车全球首座光储充一体超级充电站在曼谷正式揭牌,并发布“G-Charge补能生态”。至此,长城汽车在泰国实现了生产、销售、服务、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的全覆盖自主化布局。

长城汽车 1

长城汽车在国内汽车市场可谓是“呼风唤雨”,如今的长城汽车已经成为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汽车品牌之一。在国际市场上,长城汽车也已展开新能源产业布局。以泰国为例,长城汽车致力于成为泰国新能源汽车领导者,推出超级充电站只是一个新的开始,未来,长城汽车还将在泰国扩大充电网络,并通过提供最佳的新能源汽车产品,智能化、清洁化技术,为泰国汽车产业发展增添新活力,推动泰国新能源汽车发展。
 
长城汽车 2

此次所推出的长城汽车GWM光储充一体超级充电站,可为用户提供24小时便捷的补电服务。充电站共设有六个充电车位,采用直流快充模式,可同时满足六台纯电动车的快速充电;同时配备了智能停车系统,用户可通过APP搜索充电桩、预约充电和付费,享受到更多充电便利。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