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OLED » 正文

韩国业界呼吁:引入OLED专利优先审查制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06 浏览次数:227

韩国显示器业界建议专利厅引入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优先审查制度。

近日,显示器业界相关人士一致认为,有必要引入对OLED的优先审查制度。企业相关人士表示:“以附加值较高的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为主,正在加快事业结构改编的速度。为了在世界市场上保持超差距优势,需要能够迅速保护尖端技术成为专利的制度。”

韩国专利厅半导体审查推进团团长朴在日表示:“将通过座谈会回顾确保专利竞争力的重要性,并支援显示器核心技术及时得到保护。为了确保半导体、显示器领域的国家竞争力,防止核心人才和技术外流,继今年3月聘用30名半导体、显示器民间专家担任审查官后,今后将追加聘用民间专家,请产业界多多关注。”

(来源:Wit OL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