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2021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电子元器件行业优秀国产品牌”获奖榜单荣誉揭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02 浏览次数:271
  2021年11月至2022年3月,由华强电子网主办的“2021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电子元器件行业优秀国产品牌评选”历时5个月,经提名推荐、审核&专家筛选、评分投票、专家评审4大阶段,共计360家企业从数万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评分投票阶段,接受大众评审的投票评选考核以及层层材料和行业专家的审核。
 
  在评选投票阶段,活动得到了行业企业及广大行业友人的踊跃参与和支持,共收到214万的有效投票数,投票页面访问量高达128.5万人次,共同票选优秀企业。作为电子行业最受关注和评选权威的活动之一,为保证活动权威及专业性,主办方邀请了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副理事长于燮康、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IC设计分会副理事长周生明、陕西省半导体行业协会执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何晓宁、苏州市集成电路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寿祥、红杉资本副总裁刘辉、深圳市电子商会秘书长徐慧英、富士康科技集团(中国总部)全球采购总处经理鲍三华等行业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团,对入围企业把关审核,从更加专业的角度评估入围企业。
 
  层层选拔,精益求精,最终共有150家企业斩获2021年度电子元器件行业优秀国产品牌企业及2021年度华强电子网的优质供应商等奖项。产业芯生态,引领新未来。获奖企业现荣耀公布!

 

获奖榜单.png

  “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评选”已连续举办14届,始终致力于为行业推送优秀企业,彰显了华强电子网助力产业生态可持续发展的决心。在疫情肆掠、国际贸易加剧的背景下,为突破限制、实现自主可控,推动我国半导体产业的加速转型升级,华强电子网将于2022年5月21日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以“产业芯生态,引领新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半导体产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暨2021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电子元器件行业优秀国产品牌颁奖盛典”。


  活动集结半导体产业上下游的知名厂商和行业专家代表1000+人,千人大会,群英荟萃,共同探讨在新一轮的发展机遇下,半导体产业如何乘势而上,抢占先机。在半导体的长产业链和广泛应用范围中,企业要如何找准自身亮点,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同时我们也邀请到行业知名企业高层发表精彩演讲、围绕行业关注热点话题展开圆桌对话,现场优秀企业展播、交流晚宴等多样化、全方位的活动形式与行业大咖深度互动、交流探讨。


  想要一手掌握产业趋势、实时跟进行业热点,就锁定我们的直播。

 

受邀企业海报1(3).jpg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