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美国应用材料将于本月宣布在韩国设立研发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14 来源:芯智讯浏览次数:308
半导体照明网消息:继不久前美国总统拜登访问韩国,宣布与韩国加强半导体产业合作之后,近日,据BusinessKorea报导,全球最大半导体设备供应商美国应用材料(Applied Materials)将于本月宣布在韩国京畿道南部设立研发中心。
 
 
6月14日消息,继不久前美国总统拜登访问韩国,宣布与韩国加强半导体产业合作之后,近日,据BusinessKorea报导,全球最大半导体设备供应商美国应用材料(Applied Materials)将于本月宣布在韩国京畿道南部设立研发中心。
 
数据显示,应用材料在韩国自2018 年起到2021 年总计雇用约1000名员工,2022 年又增加了300名新员工。
 
报道称,在美国总统拜登访问南韩后,对应用材料的投资计划产生巨大影响。应用材料CEO Gary Dickerson在5月21 日也出席韩国首尔举行的美韩商业圆桌会议,并会见三星副会长李在镕和SK 集团会长崔泰元。
 
从韩国半导体企业角度分析,应用材料在当地建立研发中心,有望帮助解决中长期设备供应的不确定性。
 
随着应用材料研发中心在韩国的落脚,全球四大半导体设备供应商已有三家在韩国设立研发基地,包括4 月在韩国设立研发中心的泛林集团(Lam Resear)、日本东京电子(TEL) 也在扩大南韩研发中心。光刻机大厂荷兰阿麦斯(ASML) 也已决定在韩国建立极紫外(EUV)光刻设备培训中心。
 
来源:芯智讯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