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OLED » 正文

LG推出全球最大尺寸OLED电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20 浏览次数:240
近日,在欧洲的2022 IFA展会上,LG推出了一款97英寸的OLED电视,这款型号为97G2的电视,是目前全球尺寸最大的OLED电视。这款电视即日起在韩国市场开启预购,售价为399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0.03万元),9月21日上市。
 
据悉,97G2电视采用了自发光OLED技术,每个自发光像素都可以单独开启或关闭,这使得电视能够拥有出色的色彩与对比度表现。参数方面,这款电视采用了4K分辨率,搭载第五代AI处理器Alpha 9,搭载基于LG电子多年积累的OLED画质、音质数据打造的,可以对画面中的人脸、身体、物体、文字、背景等元素进行分类,并对画面进行效增强。
 
音效部分,这款电视换支持将两声道声源转为7.1.2声道的虚拟立体声,与此同时,97G2还支持杜比视界IQ以及杜比全景声。
 
LG还称,巨大尺寸可以提供更沉浸的观看体验,此外它还采用了与墙壁完全紧密接触的壁挂设计,增强了屏幕的奢华感和沉浸感。
 
(来源:PConline)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