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紫芯推全球首款LED紫外线老化箱光源系统-UV340nm+UV313nm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18 浏览次数:603

 近日,安徽紫芯推全球首款LED紫外线老化箱光源系统-UV340nm+UV313nm。

目前市面上主流的试验箱采用荧光紫外灯为光源,通过模拟自然阳光中的紫外辐射和冷凝,对材料进行加速耐候性试验,以获得材料耐候性的结果。

可模拟自然气候中的紫外、雨淋、高温、高湿、凝露、黑暗等环境条件,通过重现这些条件,合并成一个循环,并让它自动执行完成循环次数。

传统紫外线老化箱使用的是8支灯管,分别为4支340nm及4支313nm疝气灯管。体积大,发热量大,启动时间久,功耗高,寿命短等诸多行业痛点。

安徽省紫芯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根据客户要求,开发出全球首款紫外LED老化箱光源系统。该系统采用了144颗紫芯半导体500mW级别UVB 313nm光源(灯珠型号:HK310S68CG-Z406),总紫外辐射强度72000mW-78000mW,以及144颗紫芯半导体500mW级别UVA 340nm光源(灯珠型号:HK340S68CG-Z406),总紫外辐射强度70000mW-80000mW。

采用双路双控水冷系统。光源强度100档可控调节。采用2P高效水冷系统。极大的提高了老化寿命及效率。

该光源系统目前已进入量产阶段。可接受客户定制。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