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OLED » 正文

外媒:LG显示今年底将量产30英寸以上车用OLED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22 浏览次数:235

 据The Elec报道,LG显示(LG Display)近日宣布,正在与9个整车品牌开展车用OLED合作,包括已经供应车用OLED的梅赛德斯和凯迪拉克,以及计划在今年底供应的捷尼赛思(Genesis)。此外,LG显示还表示,公司一直在量产小于20英寸的车用OLED,但今年底将在全球首次量产30英寸以上的车用OLED。

LG显示汽车营销副总裁Eric (Ki Hwan) Son预测,在2026年全球车辆显示器市场上,基于销量,LG显示将获得超过60%的OLED和超过40%的低温多晶硅(LTPS)液晶显示器(LCD)份额。根据销售额计算,到2026年,LG显示在全球车载显示器市场(不包括低端非晶硅(a-Si)LCD)的份额将超过50%。

Ki Hwan Son表示,“我们一直在量产小于20英寸的汽车OLED,但我们将在今年底在全球首次量产大于30英寸的OLED。”他表示,到今年为止,LG显示全球首次量产的车用OLED渗透率按价值计算还不到10%,但将会超过。

Ki Hwan Son预计,电动汽车出货量的增加以及显示器尺寸的扩大将对未来车载显示器市场产生积极影响。他表示,“每辆车的显示屏数量从10年前的1.2个大幅增加到今年的2.2个。即使到2030年,数量也将保持在2.2个不变,但显示屏的尺寸将迅速增加。”

LG显示预计车载显示器在其总销售额中的份额继今年的10%之后,到2025年将增至13%,2027年将增至15%。在LG显示去年的总销售额(约26万亿韩元)中,车载显示器销售额占7%(约1.8万亿韩元)。

(来源:集微)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