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半导体光刻胶供应商JSR,临港新片区厂房完成结构封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20 浏览次数:284

 据上海临港消息,近日,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完成,洋山特殊综合保税区D05-01地块标准厂房-1项目A5(JSR厂房)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JSR作为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光刻胶供应商,在集成电路产业中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厂房的建成及运营将持续强势赋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助力构建新一代集成电路产业集群,进一步助力新片区提升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东方芯港”。

2022年8月25日,JSR中国半导体总部项目签约落户临港新片区。根据协议,JSR株式会社将在临港设立外商独资法人机构,作为在中国的电子材料事业中心,承担JSR半导体销售业务功能,并将进一步扩大相应功能以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加强对中国市场的反应能力。

公开消息显示,JSR株式会社成立于1957年,主要业务聚焦于:电子材料领域和生命科学领域,其从1979年开始涉足电子材料市场,产品涉及半导体、显示器材料、及光学材料等。其中,半导体方面主要包括光刻胶、研磨液和先进封装材料等,平板显示方面主要包括LCD、OLED材料。

据悉,随着项目JSR厂房主体结构的封顶,JSR厂房及配套相关单体将全面进入二次结构、幕墙、机电安装、装饰装修等后续工程,为6月30日交付做好了全面冲刺准备。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