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GE照明携新款商业LED产品和整体照明解决方案亮相广州国际照明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6-1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5

       GE照明在第18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上举行了两款商用LED的亚太区首发仪式。Albeo ABHX系列高悬挂LED灯具为高天棚建筑空间的照明设立了性能的新标杆,而Lumination EL系列LED灯的推出不仅节省了能耗成本,更为零售和办公照明空间带来了非同寻常的设计。这两款新产品将于2013年第四季度在中国,澳大利亚和东南亚率先上市。GE照明提供一系列丰富多样的创新和节能商业照明解决方案,这些新增加的产品将有利于进一步满足用户独特的照明需求。

       GE照明亚太区产品总经理罗咏仪女士说,“我们站在照明行业巨大变革的风口浪尖,LED照明市场将经历前所未有的全球性增长。从全球范围来看,LED照明行业潜力巨大,在亚洲已经发生了备受瞩目的增长。今天在亚太区首发的这两款LED产品具有创新节能的特点,并且贴合于不同商业环境,他们将有望成为亚太市场上流行的解决方案。”

Albeo ABHX

       GE Albeo ABHX系列高悬挂照明灯具为仓库、工业空间及其他高天棚商业环境提供了节能照明的解决方案。在提供明亮持久的照明的同时,还具有节省成本的优势。它是GE照明最近并购美国Albeo灯具技术公司后推出的新品。

       Albeo ABHX系列高悬挂照明灯具有广泛的光输出范围,可以替代250瓦至1500瓦高强度气体放电灯以及四灯管到八灯管T5/T8荧光灯。ABHX系列产品采用采用创新的散热技术及精准的LED控光技术,用较少的模块提供更多的流明,系统流明维持率在L70时,寿命可长达100,000小时,大大减少了需要特殊工具以及专业人士进行的维修工作。

       在最近的由美国能源部、北美照明工程协会和国际照明设计师协会主办的2013 Next Generation Luminaires (NGL) 固态照明设计室内赛中,Albeo ABHX系列获得了主办方的认可,成为工业高天棚产品类的“下一代照明灯具”,它还获得了由《Architectural SSL》杂志授予的2013创新产品奖,以及由广州光亚展主办方授予的2013年阿拉丁神灯十大产品奖。

Lumination EL

       GE的Lumination EL系列LED灯具拥有独一无二的外形,为室内空间设计带去灵感。新的Lumination EL系列的LED 灯是一种专为零售和办公空间设计的超薄LED灯具。当灯亮起,Lumination EL 系列的LED灯产生的光线分布相当均匀。关闭后,该灯具看上去近乎透明,独立的LED二极管隐藏在灯架内,从而不影响室内空间的视觉完整性。悬挂于天花且出光均匀的LED灯片,凭借GE照明的Intrinsx 光学技术,最大限度地控制每个LED发光二极管,提高了灯具的性能和效率,让光照射到需要的地方。避免了光的浪费。

       Lumination EL系列LED具有传统荧光灯和卤钨灯所无法比拟的优势,如高能效,寿命长,光色均匀。这个额定寿命长达50,000小时的灯具可全调光,还可以连接感应器,配合自然光线的明暗进行自动调光,以此实现能效最优方案。Lumination EL系列也获得了2013“下一代照明灯具”的称号。

       除了这两款首次在亚太区亮相的产品,GE照明还展示了一系列于酒店、工业、办公、道路、超市、运动和快时尚等垂直市场的最新照明技术、产品和完善的照明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了LED Tetra Mini Max, Evolve TM 模组化路灯R250, LED筒灯以及Infusion LED模组等一系列最新的LED产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