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豪润达:6月末MOCVD设备不会达到110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6-2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5

  德豪润达6月13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称,媒体报道中的收入数据仅是公司董事长王冬雷基于个人对LED照明行业发展前景的判断,并非公司及雷士照明的未来预算数据及盈利预测。

  日前有报道称,德豪润达董事长王冬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雷士照明今年销售收入可超过60亿元,明年雷士照明和德豪润达加起来可以做到100亿-120亿元,只要LED业务每年保持30%-50%增长,五年内做到三五百亿元。

  对此,德豪润达称,公司及雷士照明2013年、2014年的具体销售数据目前暂无法预计。根据目前情形推测,雷士照明2013年度将不会达到60亿元的销售收入,明年雷士照明和德豪润达加起来也不会达到100亿-120亿元的销售收入水平。

  德豪润达2012年度的营业收入为27.58亿元,而雷士照明2012年度的营业收入为35.46亿元。公司2013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7.05亿元,实现净利润0.43亿元。公司预计2013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0.5亿元至0.87亿元之间,比上年同期下降30%至60%。

  对于采访中王冬雷称德豪润达现在已经到货92台MOCVD设备,调好的已全部满负荷生产,今年6月全部到货后将有110台左右的设备。

  公司表示,截至目前,公司总计已到货MOCVD设备92台,45台已调试完成开始量产,5台设备用于研发,其余设备处于安装调试过程中。根据公司设备采购部门预计的到货进度,2013年6月末公司的MOCVD设备不会达到110台的规模。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