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锐与浙江晶日成功点亮杭州之江大桥亮化工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1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1

       由科锐(Nasdaq: CREE)与浙江晶日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杭州之江大桥(杭新景高速公路延伸线)亮化工程于去年成功亮灯。之江大桥桥长1.724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包括拉索、拱形桥、桥底在内的所有桥梁照明亮化全部采用高效节能LED照明灯具。由浙江晶日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设计提供的LED照明解决方案中标此项工程,总共采用280套180 W LED灯具,光源色温为5,500 K,显色指数达到80,防护等级为IP66。该工程采用科锐照明级LED技术,总共使用20,160颗XLamp® XP-G LED器件。

       桥梁照明亮化工程要求能源效率高、照明控制强、灯具防水防尘防腐蚀等级高,同时还要注重与周边环境相协调以形成整体景观效果。同时在该工程中由于之江大桥两岸江堤之间设置人行功能,其车流与人流的交互程度远高于一般交通干道,所以对其桥梁亮化所带来的人体视觉舒适度感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由于浙江晶日设计方案所呈现出的优异照明特性,该项工程于今年9月荣获中国照明学会“第八届中照照明奖照明工程设计奖优秀奖”。“中照照明奖”旨在肯定和奖励国内外照明领域高水平的科技创新和照明设计项目,统一整个照明领域对照明品质的认识,为生活创造更美好的光环境。由科锐和浙江晶日合作的西安西咸新区周陵产业园道路照明项目同样获此殊荣。

科锐携手浙江晶日,成功点亮杭州之江大桥(杭新景高速公路延伸线)亮化工程

       浙江晶日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程世友先生表示:“在之江大桥亮化工程方案中,我们采用了科锐照明级LED技术,其高光效的特性帮助实现大幅照明节能。该方案280套LED灯具的总功耗仅为50,500 W,若采用传统照明设计方案则其总功耗将为120,000 W。同时科锐照明级LED的高显色性结合晶日灯具的遮眩光专利技术,实现完美的色彩还原度和人体视觉舒适度,既突显出桥体线型的优雅与挺拔、色彩格调同周边环境的自然与和谐,又为夜间驾驶员及行人带来舒适的视觉感受。”

       科锐中国区营业总经理兼技术总监邵嘉平博士指出:“科锐照明级LED器件的优异特性不仅体现在其高光效和高亮度,更是体现在其能够呈现臻于完美的白光,实现优异的色彩还原度和光色一致性。科锐照明级LED领先技术的高性能和业经证明的高可靠性,能够带来显著节能效果,帮助客户实现更快的投资回报,并以品牌和知识产权优势为客户保驾护航,助力客户领先市场地位。同时科锐针对不同照明应用和性价比需求,优化设计业界最全系列照明级LED产品,充分满足客户对于不同市场定位的产品设计需求,帮助客户实现更低系统成本和更高照明性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科锐将与国内客户继续加强合作,不断开拓未来发展机遇。”

       科锐于近期还宣布推出了更高性能的新型XLamp® XP-G2 LED,扩展了XLamp® XP系列LED,再次设立行业标杆。更高性能的XLamp® XP系列LED使得整个照明系统仅需采用更少的LED器件数量,也就是意味着更少的光学配套、更小的印刷线路板、更少的人工操作,所有这些都将帮助客户有效地降低系统成本,并为客户提供光输出、光效和优异可靠性的完美结合,即刻实现性能提升。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