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元晖光电推动绿色百货业发展商照EMC模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2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0

       11月14日-16日,上海国际新能源照明展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盛大举行,同期进行的百货业照明设计与LED节能应用论坛也在展览首日隆重召开。惠州元晖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奥的亮作为本次论坛的主赞助商,表达了致力于推动绿色百货发展的决心,也对外显示了其具有的专业实力。

       在本次论坛吸引了中国百货商业协会成员单位的管理层、国内外室内照明设计师和相关的工程装修公司等来宾。出席论坛演讲的嘉宾也来自海内外的知名设计师和专家,他们就室内空间的照明应用和商业照明的设计技巧等方面做了生动的解析。奥的亮品牌的市场代表在会上向听众介绍了商业照明EMC模式的优势和相关的成功案例,强调EMC模式是从高效节能不降标的角度为业主提供放心的节能服务,获得了台下百货业主的不少共鸣。

       此次展览期间,奥的亮品牌展台位于会场的中心位置,以绿色节能照明领先者的身份,向专业观众展示了公司在商业照明方面的新产品,例如公司的专利产品亮脉灯带、艾瑞斗胆光源、高亮度LED筒灯、LED灯管和PAR30射灯等等。展台的另一亮点在于模拟还原了商场中售卖的一角,出众的光效照射在实体模特身上,验证了奥的亮产品具有很高的显色指数,赋予了商品更好的价值感。

       短短三天的展览获得了许多零售业主、设计师和工程商的瞩目,奥的亮品牌将为国内的百货业提供更优质的节能照明产品和照明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