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雅江光电荣获CSA联盟第四届常务理事单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1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0

       2013年11月10日,第十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CHINASSL2013)在北京揭开帷幕,同期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第四届第一次理事会在北京昆泰酒店二层宴会厅召开,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获选联盟第四届常务理事单位和第三届优秀成员单位。

       本次大会是联盟换届选举的关键环节,会议由第三届产业执行主席范玉钵主持。 首先联盟第三届常务副秘书长阮军向大会汇报第三届换届大会筹备情况、宣读联盟主席团、秘书长、副秘书长的产生办法。阮军指出,联盟理事会将规划和确定联盟未来发展战略和方向,明晰联盟继续在推动企业成为技术创新的主体、培育龙头品牌企业,建立多样化、多层次的自主研发与开放合作并存的创新模式方面需要发挥的重要职能,使联盟成为国家半导体照明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与产业更加密切的互动中培育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半导体照明新兴产业。

       对于此次当选为CSA联盟理事单位,雅江光电总经理黄荣丰先生表示,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LED照明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高科技外向型民营企业。多年来,公司在产业发展的激流中,勇于开拓,不断创新,凭借出色的研发能力,成功地完成了如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半导体照明应用系统技术集成与示范”等多项政府课题, 屹立在科技创新的潮头,为半导体照明行业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同时,雅江光电在过去一直是联盟普通会员单位,此次是公司首次得以当选理事单位,这也是各级领导和广大客户对雅江科研实力和产品的再次肯定,这不仅对我公司进一步加强创新能力建设,以全球视野力争在LED产业发展的关键领域实现重大突破,抢占LED产业发展制高点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更为我公司的新产品研发创造了有利条件。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