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雅江光电闪耀《史碑鉴》历史舞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1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1

       2013年11月11日,闽西汉剧传承人的倾心力作《史碑鉴》作为第十五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的参演剧目在天蟾舞台隆重上演。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江光电”),参与了该剧舞台设备供应及调试服务,为《史碑鉴》的成功演出提供了重要保障。

       《史碑鉴》特邀知名剧作家黎中城、著名舞美设计师黄永碤、上海京剧院著名演员何澍等全力投入,由龙岩市戏剧家协会主席黄蕊、中国戏曲学院戏曲导演教研室主任于凡林联合执导,由资深汉剧作曲袁洪亮、钟礼俊设计音乐,使该剧增彩添色,广获好评。何澍的表演,尤其引人注目。他对汉剧耳濡目染十分稔熟,唱念做表颇见功力,塑造的高允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雅江光电作为“中国LED影视舞台照明行业标准”的起草与制定单位之一,其生产和研发的LED灯具拥有业内最高的光强和最完美的混色效果,也因此荣幸地成为此次演出的灯具供应商。为了更好地配合该剧的舞美和灯光要求,雅江光电提供了近百台Silver Star系列SS332、SS624等产品倾力助阵舞台现场。随着剧情的交替变化,在灯光和舞美相互配合下,雅江灯光为《史碑鉴》的成功演出营造出逼真大气且具有历史厚重感的舞台效果,让现场观众领略到了闽西汉剧的独特风采。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