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隆达苏州厂开启一条龙模式 导入LED晶粒产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23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30

       LED厂隆达苏州厂除封装及打线产能外,也开始导入晶粒产能。该公司表示,苏州厂预计将共导入16台MOCVD机台,以2英寸来算,月产能约6万片,再加上目前台湾厂月产能16万片,总产能增幅约37.5%;新产能已经进入试产阶段,估计明年第2季将正式开出。

       隆达指出,看好中国大陆LED背光及照明市场庞大,公司透过达亮电子经营苏州厂,拥有独立的管理及销售团队,并且将复制台湾隆达一条龙生产模式至苏州厂,因此未来苏州厂除封装及打线产能外,也开始导入晶粒产能,出厂产品将会做到灯条、照明模块等,完成一条龙就地生产商业模式,支应大陆市场。

       其实,这16台MOCVD机台早于数年前就已经采购,适用大陆政策的补助,且先前已开始提列折旧,因此整体生产成本相对较低。该公司指出,除此之外,随着苏州厂完成一条龙生产模式后,资源将会更为集中,有助于降低生产成本,对于未来公司的成本结构可望带来帮助。(责编:Nicole)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隆达 苏州厂 封装 mocvd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