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3九洲光电华东区经销商联谊会顺利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0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8

       新年伊始,崭新的2014已经开启了新的篇章,回首刚刚迈越的365个昼夜,仿佛是365个台阶,九洲光电与广大的合作伙伴携手跨过。在2013年尾声里,九洲光电华东区经销商欢度一起,共同庆祝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成绩。

       2013年12月21日,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冬日周末,九洲光电来自华东区近50家重点经销商企业齐聚浙江省横店镇,在这座被称为 “中国好莱坞”的影视基地,九洲光电及其华东区合作伙伴一起上演了一场年度盛会。

       21日,九洲光电华东区合作伙伴从各地齐聚横店,来参加这一场年度的盛会。欢迎会上,九洲光电对合作伙伴长期以来在各方面给予的鼎力的支持表示了深深的谢意,并对未来的合作方向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各合作伙伴纷纷发言,对未来的合作表现出十足的信心。“2013九洲光电华东区经销商联谊会”在一片活跃、融洽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

       22日一早,“2013九洲光电华东区经销商”会议正式开始,会议分三个部分进行。首先由九洲光电市场推广总监孙群女士为来自华东区的合作伙伴介绍了公司企业核心理念、2013年整体的营业情况、以及2014年企业战略规划,在她的介绍下,一幅九洲光电的宏伟蓝图在大家的脑海中慢慢被勾勒出来。

       在这座全球知名的 “中国好莱坞”的影视基地, 九洲光电作为专业的LED照明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其在显示屏项目的卓越的成绩,签约成为横店影视基地显示屏供应商。2013年九洲光电在显示屏项目上也取得了比较大的突破,屡次签下超过2万平米的大订单。此次,九洲光电显示屏研发部经理梁正恺先生就携九洲光电重点显示屏方案及最新的研发方向向出席会议的来宾做了详细的分享。

       会议最后,华东运营中心总经理唐博先生就华东区业绩分析汇总、主要案例做了分享,与众多合作伙伴共同分享了成长的喜悦,同时,也对2014年的营销工作重点、销售队伍建设等做了详细的汇报。

       12月22日下午,众多合作伙伴实地参观了九洲光电位于横店影视基地内的显示屏案例工程,高规格、专业、完美的现场效果使参观的合作伙伴们受到了极大的鼓舞。

       “2013九洲光电华东区经销商联谊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加深了各区域内经销商彼此之间及与光电之间的良好地交流与沟通,同时也使得东华区的合作伙伴们商踌躇满志,信心倍增。大家统一了思想,准确地了解和掌握了公司的政策方针,相信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九洲光电将会和全体合作伙伴携手共赢、2014再创辉煌!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