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中为与鸿利开启封装行业上下游全面战略合作新局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2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4

        在本届广州国际LED展会同期,2月24日上午,杭州中为在广州琶洲会馆B区6号会议室成功举行了广州鸿利与杭州中为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及中为新产品媒体发布会。

        广州鸿利作为中国白光LED器件的领军企业,自04年成立以来,成功于11年在深交所上市,公司主营LED器件的应用,涵盖了通用照明、背光源、汽车信号/照明、特殊照明、显示屏等多个领域,产品在显色指数、光效、稳定性尤其在大功率小型化等方面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并率先在国内通过了美国环保总署认可的第三方IES LM-80测试认证。        

杭州中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领先的智慧制造解决方案”,业务涵盖了LED标准检测、LED芯片自动化测试、LED封装自动化测试、LED灯具智能自动化生产线等领域,拥有电子测量、自动化控制、机器视觉、精密机械、光学分析及快速测量、信息化软件等六大核心技术,已获得国家专利及软件著作权近60项,系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机器换人、高效信息化制造装备”的践行先驱。

“广州鸿利”与“杭州中为”,一个封装,一个设备,抱着相互战略促进,共同做强发展的共愿。今年两家在历来合作的经验基础上,达成强强战略合作的共识,利用各自领域的领先优势,战略资源相互支撑,在产品生产链的设备供应、设备维护、产能优化、高效生产及信息化管理、机器换人定制开发等多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建立双方新型战略双赢互助关系,开启封装行业上下游资源整合的全新格局 。

       广州鸿利副总经理杨永发代表董事长李国平与中为董事长张九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广州鸿利副总经理杨永发代表董事长李国平与中为董事长张九六共触战略合作光电仪式球

与会同时,杭州中为携四款自动化新设备在会议上发布亮相,包括ZWL-X7Ⅲ/X8Ⅲ “第Ⅲ代”SMD分光编带机,26万/套具有行业最高性价比;ZWL-C5芯片自动点测机,系国内首家率先上市的国产化机型;、ZWL-C7 COB自动分光机,COB兼容性业内最强,规格切换操作简单快捷,这几款机型齐现广州国际LED展会13.2馆C39展位现场。

        会后杭州中为董事长张九六答记者问时表述,近来LED设备行业竞争比较剧烈,涌现出不少热衷于同质低价竞争的企业,抱着做一票是一票的短期思想,让LED设备行业的日子颇显艰难,对我们的用户后期设备维护的持续性也带来隐患。但我们凭借研发创新优势,以为客户提供可持续性价值服务为战略核心,更多着眼于和封装行业的标杆企业,如国星、鸿利、兆驰等等的全面深入合作,提供最具性价比的解决方案,让我们行业不再受制于国际厂商,实现国产化设备在该领域的主流供应。

据了解,在鸿利封装车间林林总总摆满了杭州中为近200台分光编带运行设备,以及在国星、兆驰也分别大批量在百余台以上使用中为设备,显然在分光编带中高端市场,杭州中为是最具代表国产化主流的优秀企业,为在固晶、焊线等其他制程的国产化主流发展起了良好表率。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