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创新之光熠熠生辉:杭州中为斩获“中国LED首创奖”金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1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7

       4月14日,由中国照明学会、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共同主办的“2014LED跨界创新”论坛暨“中国LED首创奖”颁奖典礼上,杭州中为“ZWL-A1500LED灯智能自动化生产线”荣获“中国LED首创奖”金奖!成为LED设备领域唯一斩获此项殊荣的企业!

       杭州中为MARKETING主管文仕在领奖现场(左起第二)

       数年沉淀,铸就中为首创之精彩

       杭州中为MARKETING主管文仕表示,A1500创新成绩受到业界高度肯定亦非一日之功,自中为成立以来产品其实经历了三个阶段的不平凡蜕变:一是从实验室标准检测向产线领域的跨越扩展;二是从小型手动设备向全自动单机设备的创新升级;第三就是从单机自动化向智慧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全面提升变革,让生产更加智慧,让产品性能更有保障,让人工成本更低廉。

       智慧制造系统门槛比较高,是多学科交叉、多领域融合的高科技产品,涵盖了电子测量、机器视觉、精密机械、自动化控制、在线检测、计算机软件等多个技术核心领域。

       杭州中为董事长张九六说:“自主研发创新是实现行业装备国产化替代的核心要素之一”。多年来中为每年以不低于销售额的10%投入到研发,为产品的技术积累和持续创新提供了夯实的保障,培养了一大批资深技术骨干,积累发明专利及软件著作权近60余项,为行业输出了数十个品种近百个型号的优秀国产化设备。

       智慧生产,让制造变简单

       本次首创奖中国照明学会权威专家组经过综合评测,最终肯定中为ZWL-A1500 LED灯智能自动化生产线是国内乃至世界真正实现LED灯具产业化实践的首创好产品,评定为“金奖”。

       中为在LED灯具智慧制造领域,是行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LED照明产业化推动,总是需要有人勇敢的去走出这一步”,张九六表示。

       中为正是基于行业的准确研判及研发实力的自信,这条A1500 LED灯智能自动化生产线在系统自动化程度、来料把控、品质在线检测、产品良率、产能效率、系统稼动率、过程数据溯源等多方面全面领先业内同行,记者了解到,国内像立达信、生辉、阳光、新力、德邦、健达等众多知名照明企业都和中为达成了长期合作关系,从而开启了LED照明产品规模化量产时代。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