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杭州中为:精彩亮相CHINASSL2013 携手共筑LED“中国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2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6

       日前,第十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在北京盛大举行,是半导体照明领域最具规模、业界参与度及口碑最好的论坛,旨在促进半导体照明技术和应用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引领中国半导体照明新兴产业的发展。杭州中为作为LED产业链检测及自动化设备行业领军者之一,受邀倾情参加此次论坛,与LED行业精英深度互动,携手共筑LED“中国梦”。

       第十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开幕式

       ●中为发展回顾载入半导体行业发展史册

       此次第十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召开之际,适逢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实施十周年,杭州中为从创立初期的营业额几十万元到现在几个亿的传奇发展历程,作为行业十周年贺礼之一正式载入半导体行业发展史册,成为《半导体照明•十年•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

       该文首次向行业解读杭州中为高速稳健成长背后,产品驱动、技术驱动、管理驱动等企业核心要素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对于破解目前LED无序竞争、企业定位不准等行业顽疾具有一定借鉴意义。

       ●参与半导体照明教材编写,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杭州中为作为人力资源专家组之一,参加了半导体照明教材编写闭门会议。期间,杭州中为在前期课程开发的基础之上,提出了相应的建设性建议,并表示将发挥中为设备产品线覆盖广、专业基础扎实等方面的优势,全力支持半导体照明教材的编写,为LED照明行业的发展,承担行业龙头企业应尽的责任。

       ●ZWL-A1500灯具自动化设备现场受到热情追捧

       此次ZWL-A1500灯具自动化设备是论坛与会嘉宾关注的重要焦点之一,该自动化生产线属国际首创,研发设计融入众多原创性设计元素,比如灯具全检及质量数据追溯、柔性线体实现差异化产品的快速切换等等;实现了全自动组装线、全自动老化线、全自动检测线、全自动包装线的四大LED灯具制造系统整合,只要8个左右的人工就可完成月产能大于90万只的LED灯泡产能,完全颠覆灯具传统手动生产模式,对于加速LED照明市场爆发意义重大。论坛现场不少的LED业界同仁、专家学者、领导都对ZWL-A1500灯具自动化设备表达了浓厚兴趣,希望在会后能进一步的交流。

       杭州中为仪表事业部总经理赵红波先生论坛现场精彩技术分享

       ●众望所归,喜获“激情十年最具影响力企业”殊荣

       杭州中为喜获“激情十年最具影响力企业” 殊荣。该奖项评选流程专业、公正、科学,评选历时近六个月,是本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最具含金量的奖项。过去十年,杭州中为基于行业深刻理解及快速电子测量等六大核心技术的掌握,取得了一系列的突破:光色电综合测试系统领域,借鉴德国经验,率先实现毫秒级的LED光色电测试;大功率分光分色系统领域,厚积薄发,一个月填补大功率测试补粉空白;SMD高速分光分色系统领域,精雕细琢,终将进口LED全自动分光设备拉下神坛;灯具自动化生产设备领域,革新突破,颠覆LED照明应用产业格局……

       杭州中为涅槃奋斗、赶超国外先进的历程是过去十年中国LED设备制造业发展缩影,代表着国产设备“进口设备替代-中国梦”的理想与追求。杭州中为获此殊荣,体现LED上中下游对杭州中为及至LED制造设备业过去十年奋斗崛起的认可,可谓众望所归。

       杭州中为董事长兼总经理张九六先生(前排左三)出席“激情十年最具影响力企业”颁奖典礼

       ●杭州中为对话中外CEO,共筑LED“中国梦”

       杭州中为董事长兼总经理张九六先生作为论坛特约嘉宾,参加中外CEO多元对话会。张总在对话分享中认为:过去十年,LED产业无论是在产值规模、应用领域、技术参数、市场渗透等方面都取得了飞速的发展,LED产业正处从萌芽期、爆发期向成熟期过渡的关键阶段,LED各产业环节集中度将日趋集中,产业将出现大者更大、强者更强局面;对于LED行业数以万计的中小企业而言,机遇与挑战并存,战略布局上需有长远考虑,形成差异化的企业核心竞争力,也要主动参与横向或纵向整合,抢占更有利竞争地位。杭州中为作为LED产业检测及自动化设备领域领军企业之一,将更多肩负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的行业使命,继续致力于客户的价值创造、竞争力提升,共同构筑LED“中国梦”!

       杭州中为董事长兼总经理张九六先生对话中外CEO,共筑LED“中国梦”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中为 CHINNASSL led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