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锐高获得其南非合资公司独立所有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0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1

       近日,锐高宣布将增持其在南非销售子公司的股份,持股比例将从49.99%增加到100%。锐高将从以前的合资公司PowerTechnologies(Pty)Ltd.手中收购流通股,该交易已于2014年2月1日正式生效。

       锐高的南非销售公司位于约翰尼斯堡,在开普敦设有一家分公司,目前拥有15名员工。“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从现在开始,锐高将作为独资所有人,继续在南非开展销售活动。在南非,特别是在撒哈拉以南地区,我们看到,锐高的智能照明元器件业务拥有良好的发展潜力,我们期望能够进一步拓展锐高在该地区的市场份额,”锐高首席执行官AlfredFelder博士说道。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