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吴长江:雷士转型LED照明势在必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1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7

       3月15日,“雷士照明2014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男/女三米跳台决赛在北京水立方正决胜负,不负众望,中国跳水队包揽两项赛事的全部冠亚军。与此同时,雷士照明在北京水立方发布600款LED照明新产品。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副秘书长阮军应邀出席本次发布会。

       本次新品发布会上,雷士照明共发布6个大系列的600款LED照明新品,涵盖LED光源、LED天花灯、LED导轨射灯、LED格栅射灯、筒灯系列、LED户外照明产品等。

       据了解,跟目前市场上的同类产品相比,雷士照明发布的这批新产品在光效、显色指数、散热性能稳定性等方面有着明显的优势。此外,雷士照明还会通过成本控制、销售管理等使得这些产品市场价格更具竞争力,这将十分有利于雷士照明LED照明的市场占有率。

       雷士照明如此大规模发布LED照明产品,让人在感叹雷士照明研发实力的同时也对2014年LED照明市场充满信心。但是不少人表示疑惑,雷士照明如此快速大力推广其LED照明产品,其传统照明业务作何处理?

       针对这个疑惑,雷士照明CEO吴长江表示,LED照明势在必行,雷士照明转型做LED照明也是刻不容缓的事情,未来LED照明一定会取代传统照明。所以选择了德豪润达合作,优势互补,大力发展LED照明事业。吴长江直言,LED照明事业是雷士照明未来发展的重心,就算不是选择与德豪润达合作,也会选择与其他LED企业合作。

       相比LED商业照明来说,民用照明市场起步较晚。但是随着民用照明市场价格不断下降和市场认知度的不断提高,LED照明产品在民用市场的表现将会越来越好。雷士照明正是看准了这一先机,进而大力推广LED照明产品在民用市场上的使用。

       据了解,雷士照明有着非常完整的渠道体系,全国一共有37家运营商,5000多家有效的商业网点,全球40多个国家或地区设有营运机构。若其大力推广LED照明,其渠道优势显然是中国其他厂商无法比拟的。

       雷士照明CEO吴长江表示,早在2007年雷士照明就开始介入LED照明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中,但是这几年,中国LED照明产业产能过剩、盲目投资、恶性价格战非常严重,直到现在中国LED产业出现大规模的整合效应,市场环境和产品技术都有了很大的改善,此时是切入LED照明市场的大好时机。

       2013年,雷士照明在LED照明上有10亿元(人民币)以上的销售收入。今年雷士照明的LED照明业务布局已经逐见成效,LED照明业务业绩也将会迎来爆发式增长。

       据悉,在本次发布会上,雷士照明还与德豪润达现场签订10亿元(人民币)的LED光源大订单,以确保LED照明产品充足的供应其销售体系。

       德豪润达、雷士照明董事长王冬雷表示,两家公司已经完成了LED垂直一体化布局,现在逐步进入收获期。希望能抓住LED照明爆发契机,迅速把雷士照明的销售额拉到100亿以上,向照明行业的世界前三发起冲击。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