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爱迪生R系列全面上市 GE引领LED民用消费新革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26 来源:世界LED网浏览次数:29

       2014年3月,中国——全球照明行业领军者GE照明,推出了专为普通消费者所使用的高品质LED灯具系列,该举措将为照明市场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该系列LED灯具以GE创始人托马斯爱迪生的名字命名,整个爱迪生 系列具有多款不同设计的LED灯具,适用于不同场合,并可直接替代多种传统光源。

       LED技术是一种革命性的照明技术。随着科技不断的进步,如今,它已拥有如白炽灯或卤素灯所完全不具备的诸多功能。LED的优点不仅包括多种的色温选择,多样化的造型设计,还具有“瞬间开启”和调节亮度等功能。这些特点使它成为家居,商业以及户外等多种场合的理想照明选择。

       就总体成本而言,LED灯的高效能和长寿命使它远远优于传统光源。LED从环境角度来看,它也具有绝对的优越性。与传统白炽灯相比,LED灯可节能70% 左右。

       为了应对全球气候的不断变暖,目前,许多欧洲国家以及美国和中国都在制定相关法规,以增强大家的环保意识,鼓励各位改用环保的技术和做法。特别是对于照明行业来说,这意味着更为节能的LED灯将逐步替代如白炽灯泡等传统光源。

       GE照明亚太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enry Eng分享道:“普通消费者使用LED灯具已经落后于商业、零售和公共场所等其他消费市场。主要的原因是其相对较高的成本和产品品种的单一性。而在GE Lighting,我们已经通过重点的研发和创新来解决了这些问题,由此开发了一系列适合普通消费者的LED产品,以满足更为广泛的市场需求。我们的最新研发成果就是爱迪生 系列,该系列旨在为民用消费者提供可灵活使用且性价比极高的卓越产品。有了该系列,它将改变LED市场的竞争领域,直接触及到更为广泛的消费群体。值得兴奋的是,我们将会看到每个普通家庭都能利用LED技术,使用既实惠又节能的LED光源来营造出独特而温馨的居家照明环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GE照明 爱迪生R系列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