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浪潮华光持续发力照明市场 中功率芯片技术再获突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2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0

       随着各国禁售禁用白炽灯,2013年开始的LED照明市场逐渐引爆。LED照明市场的快速增量,让各芯片厂家中功率芯片一度断货,浪潮华光中功率芯片也一度售馨。为此,浪潮华光全力调度,以满足新老客户已有产品的使用量。同时,为保持中功率芯片竞争优势,公司坚持技术创新,进一步突破,产品技术指标再上新台阶,0.2W芯片实现132lm/W,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作为国内最早从事LED、LD研发生产的企业,浪潮华光拥有4年生产销售中功率芯片的经验,在市场上已经建立起华光品牌的美誉度。从2013年10月份开始,在台湾专家以及公司技术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浪潮华光吸取台湾技术优势,借鉴业内先进芯片工艺技术,成功研发的BACA芯片,客户封装白光0.2W指标达到25lm以上,光通量提升16%。该产品在台湾某厂试样,客户评价2835封装,比客户现在所用的1023芯片亮度还高,产品一经推出便得到新老客户的青睐,赢得了客户的满意和认可,产品供不应求。

       浪潮华光具有LED照明领域的技术领先优势和品牌影响力,同时具有先进的设备支持和国内外行业专家的技术合作,使得产品各项技术指标都经得住考验,并且受到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在软硬件兼备的条件下,我们将继续依托产业链优势,继续从研发、生产、销售等各个环节加大对LED芯片产品的投入力度,不断突破技术壁垒,提升芯片性能以适应市场需求,提升浪潮华光的品牌影响力,并努力研发更高指标的产品。同时,加强先进人才的引进以及与合作伙伴的深度融合,为实现真正的健康、舒适照明打好基础。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