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浪潮华光成功入选“2015-2016年度国内LED知名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2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90
   4月21日,中国光协光电器件分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在成都隆重召开,浪潮华光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过硬的产品质量成功入选“2015-2016年度国内LED知名品牌”,这一殊荣的获得是对浪潮华光在业界领先地位和品牌知名度的高度肯定,极大的提高了浪潮华光在业界的影响力。
 
  “2015-2016 年度国内 LED 知名品牌”评选活动由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光电器件分会和中国电子报社共同发起并组织,旨在评选出我国 LED行业中经过多年的市场打拼并由业界广泛认可的 LED优秀产品品牌,提高企业产品的市场认知度,宣传企业、树立企业良好社会形象,打造出我国 LED行业的知名品牌,着力提升自主品牌企业的国际竞争力,进一步打造国际化知名品牌,在业内具有深远的社会影响。
 
  此次获奖充分证明了浪潮华光在国内业界地位的不断提升和影响力的不断扩大,也充分体现了浪潮华光的强大研发实力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得到业内人士的普遍认可。同时,此次获奖不仅提升了浪潮华光的市场认知度,塑造了浪潮华光良好的业内口碑,更进一步强化了浪潮华光行业领军企业的地位,也必将促进浪潮华光的进一步发展,推动浪潮华光向国际化知名品牌更进一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浪潮华光 LED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