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直击广州】木林森联手复旦电光源 直击照明应用第一阵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1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5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直击广州】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记者唐妍现场报道 6月10日,木林森与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在广州朗豪酒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LED应用新技术、LED专业人才和LED产学研等方面展开深度探讨,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木林森在LED照明全产业链上的优势。

       2014年木林森发力LED照明应用市场,在国内外展开大规模营销和布局,仅中国市场的年度目标就设定在12亿元人民币,欲成为LED照明应用市场的第一阵营地位。

       新闻发布会现场

       复旦大学电光源实验室始建于1960年,是电光源研究所的前身,是中国第一个电光源实验室。木林森营销中心总经理林纪良则表示,木林森通过借助复旦大学电光源平台,使木林森在巩固自身核心优势的基础上,实现全面的协调,未来将木林森打造成为一家百亿级LED企业。

       木林森营销中心总经理林纪良

       而木林森也为复旦电光源的产学研之路提供了良好平台。 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所长梁荣庆表示,复旦电光源在进行新技术研究时,充分考虑到市场应用情况,力求将研究成果转化成有价值到生产力。

       木林森照明在亚洲LED封装市场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规模化产能可达月产直销LED产品20亿只、数码管10亿只、贴片30亿只;年产发光二级管、点阵、数码管、时钟板数百亿只,已成为不同层次客户需求的国内LED封装与应用领域的翘首。

       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所长梁荣庆

       此次发布会,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所长梁荣庆、副所长张善端以及陈大华、徐学基、宋贤杰、林艳丹、袁樵等20多位复旦光源专家教授全部出席发布会。木林森营销中心总经理林纪良等高层,以及木林森全国核心经销商也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