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LED路灯迎来换装新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08 来源:新世纪LED网浏览次数:9

根据Navigant公司一份对智能路灯的研究报告,预测到2023年全球路灯约93.8%为LED,如今,这一数据刚刚超过53%。而2014~2017年全球LED户外照明将迎来替换潮。

LED路灯的全球普及是得益于全球对节能的推动、价格下跌及LED路灯的技术升级。然而,由于LED的价格继续侵蚀,以及LED产品替代更迭率下降,一段时间以后将导致路灯照明整体收入开始下降。Navigant的预测,全球路灯收入2023年将由2014年的25亿美元降到23亿美元。2014~2017年将是全球LED户外照明替换潮时期。

进入2014年以来,全球LED户外照明换装潮加速。美国共有超过600个城市正在计划LED路灯换装计划,其中纽约将在2017年更换全市25万盏路灯,之后还会将城市商业区的装饰照明灯具更换为LED灯具,这将是北美规模最大的LED路灯换装计划。加上欧洲、中国大陆、日本都有程度不一的换装动作,预计2014~2017年LED户外照明年复合成长率超过20%。

其他新兴市场国家,例如泰国、俄罗斯、拉美和非洲地区也会在2014年迎来大规模的路灯换装潮。直到2015年,LED路灯渗透率逐渐平缓,增长率开始下降,全球每年LED路灯换装和新增LED路灯的规模会维持在1000万盏/年左右。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路灯 智能 替换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