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亚制程赌石不成反砸脚 半日市值蒸发3.5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10 来源:中国网浏览次数:19

       今日凌晨,苹果公司正式发布新一代iPhone——4.7英寸的iPhone 6及5.5英寸iPhone 6 Plus,而遗憾的是,新一代iPhone并没有使用被市场炒得火热的蓝宝石屏幕。受此消息影响,今日早盘蓝宝石概念板块持续弱势,个股方面全线飘绿。

       除了相关概念股走势不佳以外,新亚制程的遭遇可以称得上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新亚制程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2.81亿元收购广东赛翡蓝宝石科技有限公司10%股权。同时,公司将扩展优势资源产业链,从而积极向智能终端科技领域转型,未来或将有更多后续动作。

       然而,iPhone抛弃蓝宝石屏幕,使得新亚制程布局蓝宝石产业链的预期大打折扣。单今年八月,新亚制程的股价涨幅超过20%,昨日收盘更是创下了4年来最高点。而今日早盘,新亚制程的股价大跌,跌幅逾9%,仅今日上午半个交易日,市值就蒸发超过3.5亿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