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木林森羊年首个交易日再迎涨停板 市值逾150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2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7

       2月25日是羊年的第一个交易日,木林森毫无悬念地再次迎来涨停板。今日一开市,木林森一字涨停板,涨至34.06元/股,市值151.40亿元,跃居封装同行榜首。

       2月17日是木林森上市交易首日,也是马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当日收盘,木林森封涨停板30.96元/股,涨幅44%。

       纵观以封装为主业的几家上市公司市值,截至马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收盘,国星光电市值54.35亿元;鸿利光电市值31.20亿元;聚飞光电市值55.98亿元;瑞丰光电市值27.57亿元;长方照明市值42.26亿元;万润科技市值26.14亿元;雷曼光电市值69.95亿元。

       2014年,木林森营收40.02亿元,净利润4.39亿元;国星光电营收15.4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以下简称“净利润”)1.45亿元;鸿利光电营收10.18亿元,净利润9010.67万元;长方照明营收9.21亿元,净利润5074万元;瑞丰光电营收9.07亿元,净利润2383.38万元;万润科技营收5.23亿元,净利润4040.49万元; 聚飞光电预计净利润1.7亿元-1.9亿元。

       木林森公司主要从事LED 封装及应用系列产品研发、生与销售业务,是国内LED 封装及应用产品的主要供应商,产品广泛用于家电子产品、灯饰、景观照明、交通信号、平板显示及亮化工程等领域。? 发展空间: 1)产品应用领域广泛,市场空间广阔。2)全球LED 上游产业逐渐向我国转移。3)产业集群效应逐步显现。4)半导体照明产业标准将逐步完善,行业竞争秩序将逐步规范有序。

       公司竞争优势:1)规模化生产优势。2)产品系列丰富,LED 下游应用市场广阔。3)销售渠道及客户优势。

       风险:行业竞争加剧的风险、主要原材料芯片依赖进口及供应商相对集中的风险、存货较大及发生跌价损失的风险。

       国泰君安预计木林森涨停板7 个,破板卖出的打新年化回报率:网上73%、网下公募与社保72%,年金与保险16%,其他12%。预估破板卖出的年化收益率最高。从绝对收益率来说,网上、公募社保、年金保险分别可获得1.42%、1.41%、0.32%、0.22%的破板绝对收益率。

       如果木林森涨停板7个预测成真,木林森的股价将会在接下来的5个涨停板之后持续飙升。有投资者在木林森股吧表示:“春秋航空都有10个涨停板,国泰君安多说了7个涨停板,实际都要超过几个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木林森 封装 LED 光电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