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品上照明北京旗舰店正式开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3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0

       3月28日,品上照明北京旗舰店正式开业迎客。这是继四川旗舰店开业之后,品上照明2015年在渠道建设上又一战果,为品上精耕北京区域市场打下良好基础。

       2015,是品上照明的“基础年”,公司着力对渠道进行梳理升级,进一步完善营销网点布局。品上照明北京旗舰店,是品上2015年渠道建设规划中的网点,店面按照品上照明2015年度最新终端形象标准设计,装修风格简约大气,为顾客带来轻松、舒适、愉悦的光体验环境。

品上照明北京旗舰店

       品上北京旗舰店位于北京万家灯火灯具城二层L7-01(海淀区南沙滩6号健翔桥北500米),店面面积180余平方米,共展示品上照明的家居照明、商业照明、电工产品等共57个系列300多款产品。为让北京的客户第一时间体验品上照明的优质产品,品上北京旗舰店还在开业期间开展全场产品优惠活动。该活动吸引了大量的顾客前来参观、体验和购买产品。3月31日,品上照明北京招商大会期间,受邀嘉宾将在品上北京旗舰店现场体验产品,感受品上“智在应用”的照明环境。

顾客参观体验产品

       根据规划,2015年品上照明将有更多专卖店进入市场,区域市场耕耘能力将进一步提高。2015年,品上照明将围绕“尽全力,做实事”的基本原则,加大渠道升级力度,从产品、培训、授信等多个维度加强对渠道商的支持力度,帮助经销商提升市场开拓及盈利能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