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安光电子公司与北汽银翔合作拓展汽车照明业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7-2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尔东升浏览次数:79
  三安光电(600703)21日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芜湖安瑞光电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17日与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签了《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安瑞光电在重庆市设立分公司为北汽银翔进行配套服务,生产汽车灯具及汽车应用的LED产品(包含汽车照明灯、信号灯、内饰灯、装饰灯、电子仪表仪器应用、GPS/DVD显示器等),安瑞光电为北汽银翔所供项目如有两家或两家以上供应商配套,(在安瑞光电保证质量、交期及价格的前提下),北汽银翔承诺安瑞光电配套份额不低于70%。
 
  本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产业优势实现联合发展、资源共享、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一项重要举措,将为合作双方创造新的经济利润增长点和发展空间。双方合作方向是,汽车灯具及汽车应用的LED产品(包括汽车电子仪表相关的LED等)开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表示,此次合作进一步打开了安瑞光电产品应用渠道,有利于加快业务的发展,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为后续业务发展奠定了基础。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