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e-Kong拟收购映瑞光电、康佳照明公司股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7-2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尔东升浏览次数:606
  e-Kong(00524)公告,拟向Nice Wisdom收购皓腾(拥有映瑞光电科技股权)全部已发行股份,映瑞光电从事LED及相关产业链设计、研发与制造。皓腾将向映瑞光电注资直至持有不超过45%股权。
 
  另外,公司拟收购联冠及Arbo International全部已发行股份,两间公司日后可持有康佳照明42%的股权。康佳照明集中发展商业照明、工业照明和公共照明产品。两项交易代价待定。
 
  映瑞光电为一家从事LED及相关产业链设计、研发与制造的高科技公司。作为承担上海市光电产业发展项目的龙头企业,其得到上海市政府全力支持。
 
  此外,E-KONG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的条款清单,拟向独立第三方卖方收购可达康佳照明42%权益,这视乎最终协议的签立,公司支付可退还按金1,250万人民币。康佳照明集中发展商业照明、工业照明和公共照明产品,适合以项目为基础及以批发商为基础的客户。目前康佳照明的业务透过其品牌OEM及ODM的业务遍布欧盟、北美、南美、澳洲及其他地区。
 
  董事会相信两项潜在投资将容许公司拓展新的经营业务至多个平台,包括外延片及各类LED照明技术。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