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晶电斥1亿购买马来西亚LED封装厂统明亮10%股权,积极拓展车用照明LED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0-08 浏览次数:200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讯: 台湾LED晶片大厂晶电 (Epistar)日前宣布,将投资新台币约5.12亿元(折合人民币1.003亿元)购买马来西亚LED封装厂统明亮(Dominant Opto Technologies)的普通股股票1100万股,取得10%股权,该公司是LED车用照明市场的重要供应商之一,晶电与统明亮会签订投资协议,更积极拓展车用照明LED市场。
 
  马来西亚的LED封装产业其来已久,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在马来西亚有相当大的投资,是推动马来西亚LED封装产业的重要推手之一。而Dominant公司于2000年在马来西亚成立,是SMT LED大厂,主力产品是车用照明,其销售面向的客户都是全球的主要车厂,包括北美、德国、日本、韩国与中国等地的车厂,而生产据点在马来西亚与中南半岛的寮国。
 
  晶电期望藉由投资马来西亚LED封装厂,以虚拟合作的方式,强化彼此商业策略的布局。这样对晶电切入东协及欧美市场会有相当的帮助。Dominant在车用照明市场中,提供仪表板背光、车外方向灯、车内照明等多种应用,且已经被国际车厂产品认证已久,因此对于产品的品质有相当的把握,如果晶电的LED晶片能够被采用,长期也是其在车用市场的利多。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