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万润科技加码LED业务 全资子公司日上光电 投7200万设立合资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0-1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42
  万润科技(002654)今日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深圳日上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上光电”)为进一步开拓国内 LED 照明产品市场,加强与长春轨道客车装备有限责任公司的战略合作,其将与自然人张海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长春万润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的为准)。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 10,000 万元,日上光电以现金出资 7,200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72%,张海以现金出资 2,800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28%;注册资本分三年缴足,首期出资为 1,000 万元,其中:日上光电以现金出资 720 万元,张海以现金出资 280 万元,剩余出资在三年内缴足。日上光电与张海于 2015 年 10 月 13 日在深圳市签署了《投资协议书》。日上光电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 10,000 万元,甲、乙双方均以货币出资,其中:甲方以现金人民币出资 7,200 万元,持有合资公司 72%股权,乙方以现金人民币出资 2,800 万元,持有合资公司 28%股权。注册资本分三年缴足,首期出资额为1,000 万元,其中:甲方以现金人民币出资 720 万元,乙方以现金人民币出资 280万元,剩余出资额双方在合资公司成立后的三年内缴足。

  对外投资的目的、对公司的影响,万润科技表示,公司于 2015 年 5 月 27 日与长春轨道客车装备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将发挥在 LED 照明领域的技术创新、品牌及规模优势,加速推广LED 照明技术、LED 显示技术、LED 指示技术在轨道交通领域的应用。公司全资子公司日上光电本次与张海在长春市宽城区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有利于加强与长春轨道客车装备有限责任公司的战略合作,完善公司 LED 照明产业的区域布局,进一步开拓国内 LED 照明产品市场,为公司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提升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实力,推进公司整体发展战略的实现。日上光电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于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之情形。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