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松下送出5万盏太阳能照明灯帮助贫困地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30 来源:cnbeta网站浏览次数:132
   早在2013年,松下宣布,它打算捐出10万盏太阳能照明灯,当时松下表示全球有13.2亿人口无法获得电力供应。三年来,该公司表示它已经完成了一半任务,送出5万盏太阳能照明灯。松下现在的目标是到2018年公司成立100周年的时候,完成送出全部10万盏太阳能照明灯的目标。松下表示截止到3月10日,已经送出5万盏太阳能照明灯,将在本月底送出6万盏太阳能照明灯。
 
  这种太阳能照明灯是由松下自主开发,并提供三种亮度设置,具有长达90小时的工作时间。这种太阳能照明灯还集成了USB接口,可以对移动设备进行充电。作为计划的一部分,松下还捐赠了太阳能LED路灯。
 
  松下太阳能照明灯和路灯通过非营利,非政府组织,人道主义和国际组织分发。据松下表示,16个国家80个组织已收到这些灯具,可以帮助最终用户学习,提供医疗服务和创造收入。
L46LH6DN4RZ7`OZ[7]`5}35

T(CGLJJXO0WBGTZCPNFWXMN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松下 太阳能照明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