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GE照明在道路安全上扮演核心角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05 来源:世界照明时报浏览次数:150
   智慧的道路照明解决方案可以减少眩光,把光照定向到需要被照亮的区域,也可视实际光照需求来调控,除了这些,配备嵌入式感应器即可实现视频监测分析,可以利用这些来管理道路交通,缓解拥堵情况、优化停车场管理等等,GE照明所提供的照明解决方案就可以解决现今城市环境中的这些问题。
 
  GE照明:在道路安全上扮演核心角色
 
  密歇根大学一项调研显示:马来西亚的道路被纳入全球最危险的道路之一,排名第17位。据马来西亚道路安全研究所2015年度报告称,道路事故较去年增长2.74% ,达到489606例,包含了6674例死亡事故,而其中19.4%是由车辆故障引发以及令人堪忧的道路状况。
 
  为增强整个东南亚地区的道路安全意识,近日,第三届ASEAN 年度道路及高速公路峰会在马来西亚召开。本次峰会积极鼓励和推广在全球发展中维系一个更好、更安全以及更持续发展的道路网络。GE照明亚太区市场总监Derek Ng在会上说道:“在马来西亚,建筑耗能占全国发电量的50%,而照明又占其中大部分,当我们提及可持续发展,照明领域势必走向LED,不论是居家生活还是城市环境。”
 
  据了解,马来西亚在提倡可持续发展的同时,也非常重视引起气候变化的不利因素。此前,马来西亚就承诺至2020年减少单位GDP碳排放40%,可大部分人从来都没想过日常所见的照明也会造成每年二氧化碳排放量约19亿吨,相当于全球总排放量的6%,这就毫无疑问要求照明必须节能环保,如LED照明解决方案。
 
  众所周知,LED照明可以有效减少碳排放,传统白炽灯通常需要燃烧90%才发出10%的光照,而使用LED照明,较低的能耗即可获取更多的光照。GE照明在2015年与马来西亚达成合作,为其1700多家门店更换传统线形荧光灯,实现从44瓦耗能降到现在的18瓦。其实在东南亚地区,这当然也包括马来西亚在改善道路安全方面的投资十分巨大,这些都足以证明道路安全给马来西亚经济产生多维度的影响。
 
  GE照明马来西亚区域销售经理O Swee Aun表示:GE一直坚信照明在保证道路安全方面扮演着核心角色,而GE照明的产品以及在LED道路照明领域是行业的先驱,可以有效实现节能并降低碳排放,进而让环境更安全。例如,GE的三款道路照明明星产品:LED经济型R250,使用高效COB超大功率LED颗粒和GE针对户外灯具专门开发的高寿命LED恒流电源,在充分发挥原R250设计平台的散热和模块化解决方案的基础上,开发出的新一代LED模块化路灯解决方案;LED R250 Pro,基于R250产品平台,应用最新的高效LED颗粒和电源,随着LED技术的升级换代,可持续提高节能效率,并提供更多接口,实现控制功能;LED GEN X,创新的光学引擎是它最大的亮点,这个反射器平衡了LED系统的控光和路灯功能性照明的需求,能减少眩光和更好的控光。
 
  GE照明作为照明产业的先行者将智能系统整合到产品中,通过无线网关来实现对灯具的远程控制,其中借力软件平台——Predix,通过感应器、控制器、无线传输器以及微型处理器等部件来搜集数据并分析。就像GE照明亚太区市场总监Derek Ng说的,GE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开放平台来实现未来无限发展的可能性,并且最大可能地提供便捷和安全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GE 道路安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