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沃格光电拟收购沃特佳沃格光电拟收购沃特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0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整理浏览次数:246
   沃格光电6月1日晚间公告,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康志华持有的深圳沃特佳科技有限公司 。本次交易总对价为4800万元,公司拟向康志华发行128万股股票,并支付现金1994.24万元。
 
  公告显示,沃特佳注册资本300万元,主营小片液晶显示屏的生产和经营等业务。数据显示,沃特佳2015年度经审计的资产总额为1017.1万元,净资产为198.3万元,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956.8万元,实现净利润82.1万元。此次收购价格溢价率达到2420.57%。
 
  业绩承诺方面,沃特佳2016年度及2017年度的扣非后的净利润合计为1200万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沃格光电 沃特佳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