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盟农业部长参观飞利浦LED植物养殖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0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88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全球照明领导者飞利浦照明欢迎欧盟(EU)农业部长包括欧盟农业和农村发展专员,菲尔·霍根一行参观荷兰埃因霍温的飞利浦照明growwise中心。该中心主打园艺和垂直农业研究,研发粮食作物的生长方法。此次访问是欧盟轮值主席国荷兰农业部长非正式会议的一部分。为期两天的访问围绕 “未来粮食”这一主题展开。

$CUBZ31J%KB{E%84G2EQKPF
 
  荷兰农业部长兼欧盟农业与渔业委员会主席马丁访问位于埃因霍温的飞利浦照明growwise中心
 
  荷兰农业部长兼欧盟农业与渔业委员会主席马丁说:“我们亲眼见证了创新和新技术在园艺领域的重要性。用LED照明以可持续的方式种植生菜,西红柿和草莓,这给人留下了深刻地印象。在城市有限的空间,采用此种方式进行种植非常具有可行性,也与我们会议的主题完美契合。为了能够以可持续的方式养活不断增长的世界人口,气候智能型农业和循环经济至关重要。我欢迎所有能为这一切做出贡献的创新行动。”
 
AY8}`EE]E1R0$T7ETYUTN(U
 
  荷兰飞利浦照明的growwise中心开发的生长配方由LED照明和其他因素组成,如气候和营养,为日益城市化的世界提供可持续的粮食作物。

【GrowWise中心】

  目前GrowWise City Farming城市农场战地235平方米,据说是全球最大的此类研究中心之一,保证洁净和无菌的环境,并且与自然光和空气环境相当接近,所以整个培育过程是完全可控的。此处所用的是飞利浦Green Power绿色能源LED灯,据飞利浦所说具备很高的能效,相比其他LED照明方式产生的热更少,也就是说它可以放置在离植物更近的地方,实现最佳的摆位和照明。作物种植在四层机械架子上,共8个房间可做各项环境调整。
 
  比如飞利浦根据试验结果,设计了一种能够同时提供深红、白和远红外光线的LED灯“光配方”。目前已经有比利时草莓种植者在占地上万平方米的草莓园里使用这种产品,能耗比此前使用白炽灯降低了8成以上。
 
  据悉,这项研究主要针对的是叶菜、草莓和草本植物。比如像是针对小麦、土豆等碳水化合物充沛的种类在室内栽种的灯光环境做研究。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