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万润科技1亿元重庆建LED产业园开拓西部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12 来源:市场导报浏览次数:139
   万润科技日前公告,公司同日与与重庆市涪陵区人民政府在重庆市涪陵区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公司授权全资子公司深圳日上光电有限公司在重庆市涪陵区投资人民币 1 亿元建设 LED 产业园项目。同时引入 LED 上下游配套企业,打造集研发、生产及国际国内贸易为一体的 LED 产业园。
  
  万润科技公告指出,项目整体规划用地拟选址于涪陵新区内鹤凤大道以西,聚业大道以北,占地面积约为 100 亩(根据项目实际需求供地),具体用地位置以土地证上标注及明示的四界及面积为准。项目实行整体规划、分期建设,预计于 2017 年初开工建设,建设期 2 年。项目建设由深圳日上光电有限公司自筹资金解决。
  
  据悉,LED照明产品高亮度、低能耗、使用周期长的特性及绿色、环保、照明的优势,已成为21世纪最具发展前景的高技术领域之一;目前美国、英国、德国、日本及中国台湾已发展为LED产品生产及广泛应用之地,2008年产值突破500亿美元。实践证明:LED产品的推广应用,有效地克服了当今全球经济发展和能源短缺的矛盾,完全符合国际照明减排及我国又好又快、可持续发展的方针。
  
  公司表示,重庆市为西部核心城市,背靠大西南,是西部重要的交通枢纽,地理区位优势突出,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中具有突出的区位优势及产业聚集优势,LED照明市场潜力巨大。公司授权深圳日上光电有限公司自筹资金在重庆市涪陵区设立项目公司,有利于完善公司在 LED 照明产业的区域布局,开拓西部 LED 照明市场,进一步提升公司 LED 照明的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实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万润科技 LED产业园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