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日亚化学胜诉,法院判定立花公司等侵害其专利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2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80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日亚化学对立花公司及E&E公司输入/贩售台湾LED厂商亿光公司制造的蓝光LED提起专利侵权诉讼,东京地方法院于2016年6月15日作出立花公司及E&E公司侵害日亚化学专利权之判决。
  
  判决认定立花公司及E&E公司所贩售亿光公司制蓝光 LED(产品型号:1254 系列,下称亿光公司制 LED)侵害日亚化学第 3972943 号专利,并命立花公司及 E&E公司应赔偿损害。至于亿光公司制 LED 之贩卖行为是否侵害日亚化学第 3786114号专利部分,法院则认为证据尚无法证明。日亚化学将对此声明不服提出上诉,争取上诉审法院认定系争产品侵害此专利。
  
  日亚化学持续寻求专利及其他智慧财产权之保护,并在适当且必要时,在全球对侵权者采取行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日亚化学 侵权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