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标3案、4亿新台币,中电LED路灯项目起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16 来源:中时电子报浏览次数:158
   中电今年6月取得彰化县LED路灯工程标案后,近期再次获得嘉义县LED路灯工程标案第1顺位,该案采购金额达1.8亿元,加上年初获得的云林县LED路灯工程标案,今年已累计取得3案4亿元(约5万盏LED路灯)的标案。
  
  中电正式跨足LED路灯标案,依经济部能源局规画,水银路灯落日计划专案,皆会在今年发包完工,中电取得标案将挹注今年第4季营收,预估今年营收将超越去年。
  
  中电董事会正式通过翁芳裕担任总经理一职,翁芳裕表示,中电未来会迎合世界潮流发展方向,将物联网(IOT)应用于光照明产业,并结合中电发展绿动能,在光电产业走出自己的一条路。中电今天与台湾飞利浦照明共同参与国际照明设计中心开幕,近600坪全开放空间,内部规画大型视听区、商品展示区、接待洽谈区、办公区、会议区等多种空间,能承接产品发表会、教育训练、商品展览、专题讲座等商务活动,做为LED智慧照明及智能环控的展演平台,透过此平台与建筑师和设计师做更多交流,让建筑美学融入更多设计感及生命力,将照明自然融入未来数位智能生活中,让民众有崭新的「照明新体验」。
  
  另外,绿动能事业发展也有斩获,中电参与台北市兴隆公共国宅智慧家庭能源管理公共用电微电网零期示范建置案工程,将应用中电的储能系统做为紧急备源电力系统。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中电 LED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