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晶元光电对美国公司Adamax发起专利侵权诉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0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61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讯:9月1日,晶元光电(晶电)于美国时间2016年8 月30日在美国北加州地方法院对Adamax(以Newhouse Lighting品牌进行销售)提起专利侵权诉讼。晶电在诉状中指出Newhouse Lighting产品侵犯六篇晶电专利,并申请法院核发禁制令以禁止Adamax继续销售侵权之Newhouse Lighting产品。
 
  晶电在诉状中指出Newhouse Lighting灯丝灯泡,例如,可调光蜡烛式3.5瓦LED复古式爱迪生灯丝灯,侵犯多篇晶电的美国专利,包括专利号6,346,771,发明名称「高效率LED灯」、专利号7,489,068,发明名称「发光二极管装置」、专利号7,560,738,发明名称「具有黏结层之发光二极管数组」、 专利号8,240,881,发明名称「发光二极管之封装结构」、专利号8,791,467,发明名称「发光二极管及其制造方法」、 专利号9,065,022,发明名称「发光设备」。
 
  晶电每年投资庞大的经费于LED技术的研究开发,已获证及申请中的专利合计超过4000件。这些投资奠定了LED灯丝的技术基础并嘉惠世界上各种相关产品。晶电因持续在研发上进行投资,才能为不断成长的全球LED用户提供最先进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晶电透过控告Adamax以确保其研发投资及专利权不受侵犯。
 
  关于晶电
 
  在固态照明技术普及之前,数位对LED产业发展具有高度热忱及远见的人士创立了晶元光电。其不凡的学识及洞见造就了晶电的尖端产品及工程创新,并积累了大量的专业能力,使今日的晶元光电成为LED及未来半导体技术的全球领导供货商,在引领全球进入固态照明时代上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晶元光电的足迹遍及北美、欧洲以及亚洲,其革命性的LED产品及解决方案广为世界的知名品牌所采用,并应用于手机、笔记本电脑、电视、户外显示屏、汽车及照明等产品。晶电将持续致力于固态照明技术以造福人类生活。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晶元光电 晶电专利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