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在杭州G20地铁专列,邂逅三思地铁LED照明的科技之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0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48
   8月29日,两列“杭州故事”G20地铁专列在地铁1号线、4号线双双上线,为杭州的城市交通再添G20氛围。
  “杭州故事”G20地铁专列
 
  此次荣登G20专列的4号线,地铁车厢两侧的G20成员国风情与杭州元素交相辉映,让市民的日常出行变成一次奇妙的文化体验。G20专线地铁列车内精彩纷呈,4号线各站的站厅同样会让国内外乘客惊喜连连。这其中就有4号线LED灯具整体供应商上海三思,充满诚意和匠心的地铁照明设计。
  4号线市民中心站“满天星”LED点灯
 
  在市民中心站,最靓眼的莫过于由LED灯具打造的漫天星河。上海三思于星河中用LED照明技术勾勒出杭州地标建筑的动感轮廓以及西湖的种种美景,为各国来宾描绘出一幅“生态城市”的美妙画轴。
  4号线江锦路站整体式LED异型灯
 
  在江锦路站,可以欣赏到由上海三思根据客户特殊要求订制的整体式LED异型灯。整体式LED异型灯则可以说是地铁LED照明中的创新体验之作,可以让四方嘉宾充分感受到杭城的创新活力和现代科技感,与G20峰会主题“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高度吻合。
  杭州4号线地铁LED照明
 
  除此之外,上海三思共有2万余盏LED灯具服务于杭州4号线的照明系统。三思地铁LED灯具采用智能控制系统,实现二次节能,并在耐潮、耐腐蚀、防静电吸尘、防锈、防腐蚀、防火几方面都具有很好的防护性能,同时光衰缓慢,无频闪,无眩光,持续为市民出行提供优质舒适的光环境。
 
  地铁作为城市公共交通的载体,也是国外友人了解杭州城市文化的一个重要窗口。此次,4号线荣登G20专列,不仅彰显了东道主杭州的城市魅力,也让来自世界的目光聚焦于LED灯具在地铁照明应用的先进性,为各国地铁全面普及LED照明提供了示范样本。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