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在奥地利举办“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2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43
  ISA 于2016年9月20日在奥地利布雷根茨 第六届国际LED专业研讨会+展览 (LpS 2016)期间举办了“2016ISA—奥地利半导体照明论坛”。论坛合作单位为欧洲光电产业协会、鲁格尔创新及技术研究院。
 第六届国际LED专业研讨会+展览-(LpS-2016)开幕式
  ISA论坛分别介绍了超越照明的现状和发展、基于智慧照明的智慧城市及物联网生态系统、半导体照明保险项目、半导体照明在亚洲的发展及其合作模式、ISA全球半导体照明产业报告—新兴市场及其发展、与欧洲合作的展望等内容。
 吴主席出席大会新闻发布会并回答问题
吴主席出席大会新闻发布会并回答问题
 
  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主席、中国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秘书长吴玲在ISA论坛上致辞,介绍了ISA的使命和主要工作。会后,与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中村修二、欧洲照明联盟秘书长、奥德堡研发总监、欧洲光电产业协会秘书长、鲁格尔创新及技术研究院负责人等出席了大会新闻发布会。吴玲主席回答了亚洲半导体照明发展与欧洲的机遇等问题。
 吴主席与诺贝尔物理奖获得者中村修二
吴主席与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中村修二
吴主任会见瑞士光电协会负责人
吴主任会见瑞士光电协会负责人
吴主席与慕尼黑保险绿色技术部负责人会谈
吴主席与慕尼黑保险绿色技术部负责人会谈
  会间,吴玲主席由奥德堡总部研发总监陪同,参观了奥德堡照明体验馆和色彩展示厅。吴玲主席还分别与慕尼黑保险绿色技术部负责人、欧洲光电产业协会秘书长、瑞士光电协会负责人、意大利照明、电子及家用电器协会交流总监、智利基金高级总监、鲁格尔创新及技术研究院负责人等进行了会谈。向他们介绍了ISA、CSA的基本情况,并邀请他们参加11月在北京举行的SSL CHINA2016等系列会议。
吴主席会见奥德堡总部研发负责人
 吴主席会见奥德堡总部研发负责人
吴主席与智利基金高级总监会谈
吴主席与智利基金高级总监会谈
吴主席与会议组织方、鲁格尔创新及技术研究院负责人会谈
吴主席与会议组织方、鲁格尔创新及技术研究院负责人会谈
  LpS是欧洲最大的半导体照明专业会议,由鲁格尔创新及技术研究院主办,参会人员基本上为欧洲LED专业人员,共1500人,参展商约100个。除开幕式之外,三天分别按战略、技术与设计、解决方案、综合性论坛设置主题,共30多场活动。
 第六届国际LED专业研讨会+展览-(LpS-2016)开幕式-(2)
第六届国际LED专业研讨会+展览-(LpS-2016)开幕式
展览会场景-(4)
展会现场
  会议专业性强,布置简洁大方,宣传、会议标牌、广告、背景板均由电子背板或投影打出,在保证效果的前提下,极大地节省了会议成本。展览区除2-3个稍大一点的展位之外,其余均为9平方米标摊,装饰呈现多样化,生动活泼。因参会均为专业人员,问题提的专业,各摊位讲解员大多为公司的技术负责人、或负责技术的副总裁,这样便于解惑答疑、进行商务洽谈和技术合作。展览区整体面积不大,由于组织有序,观众多而不乱,从会场看,效果较好。
 
  鲁格尔创新及技术研究院旗下有杂志《LED Professional》,在欧洲主要国家有记者站。LpS是旗下的专业会议。该会议专业性强,参加人员较为固定,以欧洲,特别是北欧中小企业为主(实际上日亚、欧司朗等大企业也参加了本次展览,也有来自南美、俄罗斯、美国、韩国、日本的企业)。大部分中国企业不太了解此会议及活动,中国只有超频三一家参加了本次展览。ISA受邀参加本次会议,也是第一次与之合作举行论坛。 建议有兴趣的企业浏览LpS网站,查看2016LpS各项活动。寻找合作的可能性。
展览会场景-(3)
展会现场
展览会场景-(5)
 
展会现场
展览会场景
会议现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