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晶科电子荣获2016年分立器件卓越企业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0-2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02
  2016年10月21日,由慧聪电子网、慧聪LED网、慧聪智能硬件网主办的第三届HCFT智能硬件供应链大会暨品牌盛会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盛大开启,同期举行的还有“2016 行业年度评选”颁奖盛典,今年评选共设立13个奖项,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主办方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经过数月的紧张评选,最终评选出92家获奖企业。
  本届品牌盛会环节以“商者无域 优企无疆”为主题,作为业界“奥斯卡奖”,见证了电子行业一项项新技术的突破,一款款出类拨萃产品的诞生,一个个闪烁夺目工程案例的崛起,以及每一位行业人的辛勤付出。其中,晶科电子成功荣获2016年分立器件卓越企业奖。
 
  据了解,广东晶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8月在南沙成立,2016年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6789。公司注册资本3.19亿元,项目已投资10亿人民币,拥有35,000平方米生产厂房与研发基地,计划总投资规模达15亿人民币。同时,晶科作为LED产业链中上游的核心芯片和光源产品制造供应商,自成立以来,晶科电子坚持走自主研发创新路线,拥有突出的核心技术优势,目前拥有新增或初审通过的核心技术专利多达一百余项。晶科主要生产高端LED芯片、芯片级光源、模组光源以及光组件\光引擎产品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城市照明、装饰照明、建筑照明、特种光源、汽车照明 、各种背光源等领域。同时,晶科电子是中国大陆唯一一家能够实现大功率倒装芯片、集成芯片,以及无金线封装LED芯片级光源、模组光源、光引擎生产的制造企业。对于此次荣获2016年分立器件卓越企业奖,对晶科而言可谓实至名归。
  对于本次荣获奖项,晶科电子副总裁宋东先生表示,在肖国伟博士带领的管理团队努力下,随着晶科电子成功挂牌(股票代码836789),公司进一步确定了新的发展战略目标:开拓国际领先的第三代半导体器件与智能化照明、汽车照明产品市场、建立高端LED器件与光引擎照明产品品牌。未来三年期间,公司将扩大国际高端人才组成的技术和管理团队,进一步在第三代半导体与光电领域开发和产业化国际领先的技术与产品。展望未来三年在上述领域产值超过20亿人民币,发展成为行业龙头企业。更多晶科资讯,欢迎登陆www.apt-hk.com。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