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日亚化在美提起四件专利侵权诉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11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160
   日本LED大厂日亚化(Nichia) 对外指出,已经于2016年12月27日在美国东德州联邦地方法院提起四件专利侵权诉讼,分别控告包括液晶电视与LED照明厂商在内的下列被告:
 
  (1)美国LCD电视经销商TTE Technology, Inc.及其母公司TCL Multimedia Technology Holdings Limited,其为中国LCD电视制造商;
 
  (2)美国LCD电视制造商VIZIO, Inc.;
 
  (3)美国LED照明及其他产品零售商Lowe’s Home Center LLC(下称“Lowe's”),及其关系企业L G Sourcing, Inc.,其为美国经销商;
 
  (4)美国LED照明设备制造商与经销商Feit Electric Company, Inc.。
 
  日亚于该等诉讼中主张上述被告侵害其美国专利第9,490,411号,并声请法院核发禁制令,禁止被告贩售及经销侵权产品,同时请求损害赔偿。
 
  日亚重申,该公司将不遗余力地寻求保护其专利以及其他智慧财产权,并在适当且必要时,于任何国家对侵权者采取法律行动。
 
  日亚化这次美国的专利诉讼案,被起诉的厂商跟2016年主要是类似的厂商跟经销商。换言之,日亚化的智慧财产权策略战不变,对下游与终端厂商提起诉讼。
 
  另外,这次日亚化美国诉讼中的第四家被告厂商Feit Electric,2016年这间公司和Cree之间的专利诉讼也双方和解了,因此Feit Electric日后是否会和日亚化和解,是个可观察的重点。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日亚化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