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乐音响2017年发展工作会议在江西胜利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申安集团浏览次数:350
   凤鸣九霄,百鸟齐贺,莺歌燕舞高路入云端;闻鸡起舞,梦想起航,旌旗振奋飞乐唱新篇。2月14日,以“齐心协力,赢取全面胜利”为主题的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度发展工作会议在中国革命摇篮——江西胜利召开。
  飞乐音响2017年度发展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由飞乐音响党委书记向敏主持,上海仪电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飞乐音响董事长蔡小庆,飞乐音响总经理庄申安出席会议;上海仪电集团副总裁黄金刚、市场部总经理倪子鸿、经济运营部总经理樊志强莅临大会指导;南昌市副市长凌卫,南昌市工信委主任何琦,进贤县县委书记钟益民、进贤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叶修堂到会表示祝贺;飞乐音响中层以上干部共2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飞乐音响总经理庄申安作2017年发展思路动员报告
 
  会议在飞乐音响司歌“成功到永远”的激昂旋律中拉开帷幕,与会者们通过大屏幕共同回顾了2016年飞乐的成长大事。庄申安总经理作2017年发展思路动员报告,阐述了2017年飞乐音响的工作要点:1、确定2017年公司的年号为“管理年”;2、颁布2017年公司发展的“32字方针”:文化引领、战略转型、大区管理、资源统一、内控精准、增收降本、产融创新、王者现金。3、提出实行大区管理制,对整个飞乐音响的资源进行优化整合,以及喜万年全球化布局重新定位和对公司组织架构的重新调整设置等。
 
  公司总会计师李虹、副总经理赵开兰、总经理助理李东跃分别就2017年飞乐音响经营目标与财务指标、重点工作及各部门各企业的绩效考核方案作了详细介绍,普华永道就公司组织架构设计高阶方案做了详尽的介绍。
 
  随后,公司七大战区及总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召集本战区本部门人员就庄总的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学习,并围绕公司提出目标任务、绩效激励方案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2月15日,公司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做表态发言,并分别签订2017年经营指标和绩效考核任务书、安全工作责任书、党风廉政责任书及党建工作任务书。
  上海仪电集团总裁、飞乐音响董事长蔡小庆作总结发言
 
  会议最后,上海仪电集团总裁、飞乐音响董事长蔡小庆作总结发言。蔡董表示,飞乐音响2016年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公司各位高管和管理者的辛勤努力, 并肯定了2017年飞乐音响发展大会是一次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振奋精神、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的会议。蔡董结合飞乐音响2017年的目标和任务提出了四点要求:1、正视问题,适应变革;2、聚焦重点,打造核心;3、突破瓶颈,防范风险;4、加强管理,持续改善。蔡董强调,三分设计七分实践,公司职能部门、各大区要充分沟通,齐心协力,赢取全面胜利。
  飞乐音响2017年发展工作会议圆满落幕
 
  历时两天的“飞乐音响2017年度发展工作会议”伴着飞乐音响企业之歌“成功到永远”的豪迈旋律圆满落幕。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此次会议在江西举行有着深远的意义,与会同志将把会议精神带到各企业,传达到基层员工心中,飞乐音响将带着“齐心协力,赢取全面胜利”的新目标开启2017的全新篇章!同心共筑不畏修远,不忘初心方得始终,2017飞乐音响必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上海仪电集团副总裁黄金刚和仪电集团相关领导全程参加会议及讨论,并给与指导。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