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助力UV-C LED器件开发,欧司朗与HexaTech签战略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0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280
   全球领先的AlN单晶基板供应商HexaTech公司昨(15)日宣布,公司与德国雷根斯堡的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有限公司签署两项战略协议。这些协议包括长期供应协议和若干HexaTech的知识产权(IP)许可,其中,前者涉及作为HexaTech公司2英寸(直径)基板开发项目的直接支持的氮化铝(AlN)基板。
 
  对HexaTech的氮化铝(AlN)基板的长期供应承诺,直接支持HexaTech的2英寸(直径)基板开发计划,以及授权某些HexaTech知识产权(IP)。
 
  HexaTech基于其专利材料开发出了独特且有价值的光电子,大功率和RF(射频)应用的知识库,有助于推动和促进市场对HexaTech基础基板技术的巨大拉动。
 
  “我们认为与欧司朗建立的这一合作关系为双方开创了真正的双赢局面。”,HexaTech首席执行官John Goehrke说,“通过授权我们的技术,欧司朗能够加速其基于HexaTech材料的UV-C LED器件开发,我们也能够专注于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提供世界级的AlN基板。”他进一步补充说:“对于欧司朗认识到我们的知识产权和基板于UV-C应用的巨大价值,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这也再次证明了我们的理念--最好的基板材料造就最佳的器件性能。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UV-LED研发部门负责人Hans-Juergen Lugauer评论说:“得益于欧司朗将不可见光光电产品组合扩展到UV-C波长范围的战略,我们已准备好利用这一快速增长的细分市场。与AlN领域公认的行业领导者HexaTech建立长期战略关系,将使我们能够开发高效,可靠的深紫外设备,使欧司朗成为主要的高性能光电技术提供商,提供从深紫外波长到红外波长的各种产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