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昕诺飞为瓦城泰统集团提供从厨房到餐桌的全面UV-C紫外线解决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3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09
全球照明领导者昕诺飞(阿姆斯特丹欧洲证券交易所代码:LIGHT)为台湾地区最大的东方美食连锁餐饮集团瓦城泰统集团旗下80家门店提供飞利浦UV-C紫外线消毒解决方案。餐饮业是受疫情打击最大的行业之一。2021年8月台湾地区全面解封后,瓦城泰统集团为旗下瓦城泰国料理、非常泰和时时香在内的80家连锁门店升级了全面消毒方案。
 
飞利浦UV-C紫外线消毒解决方案采用成熟的UV-C紫外线辐射消毒法,对空气、水和物品表面进行消毒。通过为所有门店部署该方案,瓦城致力于打造安全的就餐环境,让顾客从进店那一刻起就倍感安心。紫外线消毒解决方案为顾客提供额外的健康保护,让顾客在公共餐厅中脱下口罩放心用餐,免受细菌和病毒的侵扰。
 
双重消毒解决方案,餐厅洁净焕然一新
 
瓦城泰统集团携手昕诺飞,在包括接待区、用餐区、厨房等所有室内区域安装部署了UV-C紫外线消毒解决方案。其中,接待区安装了飞利浦UV-C紫外线空气消毒机,通过加速空气流通及机内UV-C紫外线空气消毒,有效灭活室内外人员流动带来的细菌和病毒隐患。
【新闻图片】昕诺飞助力台湾瓦城泰统餐饮集团为顾客打造安心就餐环境01
 
用餐区则安装了飞利浦上层空气UV-C紫外线空气消毒系统,让顾客可以安心摘下口罩用餐。在空气的自然对流循环作用下,飞利浦上层空气UV-C紫外线空气消毒系统能够持续对室内上层空气进行消毒,确保经消毒的空气回流下沉,更替室内空气,为顾客提供额外的健康保护,让顾客可以放心享受美食。
 
此外,瓦城还为厨房安装了飞利浦UV-C紫外线消毒灯具。门店打烊、员工离店后,厨房消毒灯具立即自动开启,为烹饪区和工作台表面进行消毒。出于安全防护考虑,消毒灯具还专门配备了传感器。一旦监测到人或动物,将自动关闭消毒程序,防止UV-C紫外线造成伤害事故。
【新闻图片】昕诺飞助力台湾瓦城泰统餐饮集团为顾客打造安心就餐环境04
 
“瓦城泰统集团通过持续改善‘安全餐厅’战略,旨在后疫情时代为员工和顾客提供额外的保护”,瓦城泰统集团客户服务部高级经理许瀚云表示,“我们相信,与昕诺飞的合作不仅提高了顾客在我们餐厅用餐的舒适度和满意度,还为餐饮行业提供了一个经得起考验的解决方案,帮助我们面向更安心的未来。”
 
昕诺飞台湾地区总经理余泳涛表示,“我们的飞利浦UV-C紫外线消毒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各个行业的客户快速升级消毒方案。我们很自豪能够为瓦城泰统集团和他们的顾客提供额外的健康保护,创造安心的就餐环境。”
 
到2022年3月底,昕诺飞将完成瓦城泰统集团旗下全部80家门店的UV-C紫外线消毒解决方案部署工作。
 
UV-C紫外线
 
UV-C紫外线通过对空气、水和物品表面进行消毒防止疾病传播,是一种成熟的消毒技术。UV-C紫外线能够通过分解病毒和细菌等微生物机体细胞中的DNA和RNA,达到灭活微生物的效果。研究结果表明,飞利浦上层空气UV-C紫外线空气消毒系统能够在10分钟内有效灭活室内空气中99.99%的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即使在有人员活动的情况下,上层空气UV-C紫外线空气消毒系统也能对室内的流动空气进行消毒。
 
在过去的35年间,昕诺飞始终站在紫外线消毒技术的最前沿,在紫外线应用领域拥有丰富的创新成果及实践经验。昕诺飞的UV-C紫外线消毒产品根据特定的安全防护说明进行设计、安装和使用,并采用严格控制的工业流程进行制造。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