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锐第二代超大功率XHP70.2 LED实现更高光效和流明密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1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48
   科锐(NASDAQ: CREE)推出第二代超大功率XLamp XHP70.2 LED,比第一代产品提高9%光输出(lm)和18%光效(lm/W)。在相同尺寸内,XHP70.2比之最接近的竞品LED,流明密度可提高58%。在高流明照明应用,可以实现更小体积的灯具和更好的光学控制。
  Fael Luce公司研发总监Ing. Flavio Sangiorgio表示:“我们选择了科锐XHP70 LED,作为体育场馆、工业设施等大面积区域照明的理想光源。XHP70 LED帮助我们开发出了体积更小、更具创新性的LED照明系统,并能提供令人称赞的光输出和光效。新一代XHP70.2 LED能提供更高的光效,使得我们轻易地实现产品升级,继续保持性能领先地位,且不需要对于原有设计进行任何大的改动。”
 
  XHP70.2 LED封装尺寸与前代产品一致为7.0 mm x 7.0 mm,使得客户在现有XHP70设计基础上,轻松地实现立竿见影的产品升级。除了光输出和光效的升级外,XHP70.2 LED通过二次光学设计进一步改善光学一致性,帮助照明生产商实现更好的照明性能。XHP70.2 LED的LM-80数据可即刻获取,帮助减少通过美国能源之星ENERGY STAR和DLC(DesignLights Consortium)认证所需的时间。
  科锐资深副总裁兼LED事业部总经理Dave Emerson表示:“与一些企业不同,科锐不断投放资源在提升超大功率LED的光输出、光效和可靠性,确保客户能迅速提升现有设计和开发出更具创新性的新产品。我们的XHP LED突显了科锐陶瓷大功率LED技术的独特优势,在对于高光输出要求的领域上,能降低系统成本并提升系统性能。”
 
  XLamp XHP70.2 LED采用EasyWhite技术,提供业界更好的色彩一致性,在色温2700K-6500K范围内提供高显色指数CRI产品选项。XHP70.2 LED现已可提供样品申请,并可按标准交货时间进行量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