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照明进驻阿里巴巴平台 拓展专业照明在线交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0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65
   5月5日,全球照明领导者飞利浦照明(阿姆斯特丹欧洲证券交易所代码:LIGHT)宣布进驻中国领先的在线交易平台阿里巴巴(1688),开设专业产品官方旗舰店。利用在线企业交易(B2B)平台的正品保障、比价透明、顾问专业等众多优势,进一步完善飞利浦照明在中国电商领域的布局,带给专业照明客户更好的服务体验。
 
  随着中国电商平台蓬勃发展,在B2B领域,线上与线下的结合也更为紧密,B2B电商成为了“互联网+传统行业”的重要桥梁。顺应行业日益兴盛的在线交易需求,飞利浦照明设立阿里巴巴官方旗舰店,提供应用于公共照明、办公室和工业照明、商业零售和酒店照明等领域的专业照明产品。阿里巴巴作为全球首个注册用户超过1.2亿的平台,致力于为千万中小企业服务的在线企业交易平台,将在批发和采购业务上成为飞利浦照明在B2B电商领域的坚强助力。
 
  “此次阿里巴巴官方旗舰店的开设,是飞利浦照明完善电商版图的又一重要举措。”飞利浦照明大中华区市场部总经理沈晓晖表示,“从天猫到阿里巴巴,从B2C到B2B,飞利浦照明将不断加强在中国的电商渠道投入,提升客户体验。”
 
  此次飞利浦照明率先开设官方旗舰店,提供品牌直供产品,为客户提供了正品保障的同时,简化了在众多经销商店铺中挑选的过程,从而提高了交易效率。旗舰店的另一大优势是训练有素的专业顾问团队,能更好地解答客户的咨询与疑问,免除了客户的后顾之忧。不仅如此,飞利浦照明更充分利用了阿里巴巴平台的优势,在流通环节精简了冗长的供应链。更为扁平的供应链结构不仅优化客户体验,也使价格更为透明。便利的自主比较和丰富的产品选择提供了更自由的企业交易过程。
 
  自在阿里巴巴旗下的天猫平台开设飞利浦照明官方旗舰店以来,站在“互联网+”风口的飞利浦照明加快了布局电商平台的步伐。2016年上线的在线“试灯间”是飞利浦照明对于线上售卖照明产品的一次大胆尝试,通过3D模拟不同灯具在客厅、卧室等不同场景的效果,让线上购物的体验尽可能地接近线下。在市场推广方面,飞利浦照明不仅亮相天猫超级品牌日,更于2016年12月在天猫平台首发多款飞利浦Hue系列灯具新品。
 
  飞利浦照明将通过阿里巴巴官方旗舰店,向广大的B2B客户提供更为简单、直接、高效、透明的咨询和支持。以此为契机,飞利浦照明将更好地倾听中国市场的实际需求,致力于本土创新,引领专业照明领域传统光源向LED光源的转型,推动智能互联照明的普及,加快智慧城市建设。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